標題: erp係統 Airbnb儗大規模拓展業務 向連鎖酒店和旅行社
steve974
論壇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
精華 0
積分 3260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7-5-26
用戶註冊天數 2530
用戶失蹤天數 1811

36.239.220.204
分享 
發表於 2018-5-31 00: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erp係統 Airbnb儗大規模拓展業務 向連鎖酒店和旅行社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2月23日晚間消息,旅行房屋租賃平台Airbnb(愛彼迎)今日宣佈,公司將進一步拓展業務範圍,瞄向大型連鎖酒店和在線旅行社,從噹前的共享社區業務模式轉型為類似於一傢大型旅游公司的新模式。
  Airbnb聯合創始人兼CEO佈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今日在舊金山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情趣用品,公司將通過拓展房源的類型和質量,讓更多酒店更容易地入駐Airbnb平台。此外,Airbnb還將推出四種新的租賃類別,招募專人審查高端租賃房源,另外今年晚些時候還將推出一項客戶忠誠計劃。
  其中,新增加的四種房屋租賃類型分別為度假屋、獨特空間、B&B酒店和精品酒店。這意味著Airbnb正在走出共享傢庭住房的傳統模式,轉向提供酒店住房的新模式。
  切斯基去年8月曾表示,Airbnb向精品酒店業推介了其平台後,情趣用品,10個月就吸引了15萬傢精品酒店入駐。本月早些時候,Airbnb還與酒店分銷平台SiteMinder達成合作。
  去年10月,Airbnb還與邁阿密房地產開發商Newgard Development Group合作,在佛羅?達州建設300多套自由品牌專用公寓。12月,Airbnb宣佈將投資約2億美元在整個美國推廣自有品牌公寓。(李明)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appy2.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208&extra=page%3D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