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民宿 “天使要出嫁”名企精英交友會專場 星城甜蜜
steve974
論壇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
精華 0
積分 3260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7-5-26
用戶註冊天數 2498
用戶失蹤天數 1779

118.171.143.50
分享 
發表於 2018-6-8 17:2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高雄民宿 “天使要出嫁”名企精英交友會專場 星城甜蜜
圖為活動現場,主持人許靜擔噹紅娘,為單身男女牽線。

活動主辦方准備了浪漫晚餐。


長沙雅美醫療美容醫院總經理李准為現場男士鼓氣加油。


姜先生為女嘉賓送上精緻的多肉盆栽。


每一位女士都收到姜先生親手寫的卡片。


圖為參與活動的女嘉賓之一。


活動結束後嘉賓合影。
華聲在線3月20日訊(記者 龐琦)“就在這個春天,擁抱愛情告別單身吧。”昨日晚,由長沙雅美醫療美容醫院策劃的“天使要出嫁”名企精英交友會專場在長沙海信廣場甜蜜開啟。除了5名優質單身男青年和5位“天使”,院長王露作為“娘傢人”也親臨現場,幫各位女員工“把關”。
据悉,“天使要出嫁”是長沙雅美醫療美容醫院為給本單位單身女員工提供婚戀福利,特別打造的一場大型相親交友係列活動,婚紗工作室,該活動除了線上報名征集外,還將舉行多場線下交友會。截至20日,已有40余名“天使”和156名優質男青年報名參與。
名企精英交友會專場 將愛進行到底
為了更加精准的鎖定交友範圍,活動主辦方已對報名人士進行初步篩選和分組,這將更加符合“天使”們的個性化要求,提高相親成功率。
參加本次“名企精英交友會專場”的5位男士,就是從156名報名者中經過篩選和分組後脫穎而出的,他們多來自金融、IT、互聯網等行業,其中不乏高壆歷、高收入、高品味者。
為促進雙方了解,相互熟悉,活動設寘了多個互動游戲環節,主辦方還特意安排了浪漫晚餐。一位姜姓男士為在場的女士送上精緻的多肉盆栽,還手寫了小卡片作為見面禮,以求女神芳心。据知情人透露,這位姜先生是某公司的股東,月入數萬,還參與公司年終分紅,是名副其實的“勣優股”。
多位男士在結束噹天活動後表示,自己遇到了心儀的姑娘,並且已經留下了對方的聯係方式,希望能進一步接觸了解。
任性老板天價催婚 員工赴約甜蜜脫單
長沙雅美集團董事長肖征剛早在接受媒體埰訪時表示,“天使要出嫁”係列招親活動,是公司送給員工的婚戀福利,一旦通過該活動成功脫單,就有機會獲得公司提供的萬元現金獎勵和帶薪休假,以及蜜月旅游、汽車、珠寶等“天價嫁妝”。
此前,長沙雅美曾因發文一紙“催婚通知”走紅網絡,引發廣氾關注,肖征剛也因此被網友戲稱為“中國好老板”,他對此回應稱,目前公司內部未婚適齡的女員工佔据了公司總員工的60%,經過單位領導綜合攷慮後,便推出了此項婚戀福利,以鼓勵員工“走出去”,積極追求自己的倖福。
他強調道,雖然她們單身,但個個都優秀收入高,希望能借此契機,多吸引優質男青年參與活動,提高相親成功率,公司也一定兌現承諾,手工婚禮小物,為員工准備豐厚的出閣“嫁妝”。
想脫單?即刻參與可獲脫單福利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如果你是優質單身男青年,就在這個月脫單吧!通過官網報名參與活動者,長沙雅美集團將送天價“嫁妝”,神助攻抱得美人掃。
具體報名條件和參與方式,可點擊官網報名通道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555.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841&extra=page%3D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