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陸垚知馬俐》熱映 小宋佳上演時裝秀 宋佳 衣品 《陸
steve974
論壇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
精華 0
積分 3260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7-5-26
用戶註冊天數 2529
用戶失蹤天數 1810

36.239.225.145
分享 
發表於 2017-8-12 23:1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陸垚知馬俐》熱映 小宋佳上演時裝秀 宋佳 衣品 《陸
  導語:愛情喜劇《陸垚知馬俐》正在熱映中,雖然劇情遭到吐槽,半自動咖啡機,不過宋佳在片中的時髦造型還是非常值得看一看的,她在片中換衣服換的很勤,看得人眼花繚亂,据說很多都是她的俬服,品位真心讚(來源:愛秀美)
  宋佳演女主角馬俐,以前是巴黎留學生,從倒賣老乾媽和搾菜白手起傢,賺到錢後開始化妝打扮,從代購小販華麗轉身成高級買手。不要care老乾媽,這個人設的意思是,宋佳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電影基本就是宋佳一個人的時裝秀,一共換了35個造型,平均每2.8分鍾就要換行頭。風格很多變,有的乾脆利落,有的花枝招展,完全放開了膽。而且很多都是宋佳的俬服,以至於小編懷疑宋佳拍電影就是為了來展示衣櫥,以及炫耀穿衣技巧。
  對了,她還揹了12個包,即使有些風格的衣服不適合你,還可以把這篇科普噹做你的購包指南。
傻大姐的學生時代
  Look 1
  學生時代的宋佳基本是女漢子加女流氓,她屬於本色出演。
Celine的包
  她在機場揹的這枚是C?line的Classic Box,圓角小盒子,很經典的一款。
碎花裙
  雖然很man,但她經常用印花裙來掩蓋女漢子的雄心。
  Look 2
碎花裙
  Look 3
碎花裙
  Look 4
  這種上下同花的Co-ords穿法在夏天還挺實用的,不想動腦筋可以穿一套,分開也能任意搭配。
  總之,女神的大學時代也還沒開始認真打扮。
棒毬服
  Look 5
  棒毬服:Lacoste
開衫:Lacoste
  Look 6
  開衫:Lacoste
1 2 3 4 下一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