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這個活動創意很好”
steve974
論壇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
精華 0
積分 3260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7-5-26
用戶註冊天數 2530
用戶失蹤天數 1811

36.239.226.224
分享 
發表於 2017-8-16 23: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這個活動創意很好”
  珠江新城傅小姐:

  這個活動真的挺好,給大傢提供了另外一種參與奧運的形式,雖然5月7日噹天沒能去現場參加迎接奧運聖火傳遞活動,但係著紅飄帶,心中也有一種參與的感覺。更重要的是,這個活動對很多人來說是一次愛國主義教育的好機會。

  活動的傚果十分好,為了不弄髒紅飄帶,我們都是6日才開始係上的。6日、7日看到路上有很多車都係著紅飄帶,傚果很棒。我和朋友們都希望有機會你們可組織多一些這樣的活動。祈福新村王先生:

  一直在關注你們的這次活動,從第一天看到你們的倡議時就覺得眼前一亮,不過一直是在報紙上看到介紹紅飄帶的情況,5日工作人員來我們小區派發時,餐飲設備,才見到真正的紅飄帶,那天下著大雨,看到工作人員耐心地解釋這個活動,看到這條雖小但能完全表達對奧運心意的紅飄帶,心?被觸動了。

  同事傢的小孩也參與其中幫忙義務派發紅飄帶,覺得這個活動確實挺深入人心的,對孩子也是一次很好的愛國教育機會。而對於我們這些普通市民,這些心係奧運但不能到現場體驗的人來說,也是一種寄托。我在傢?的陽台上也掛了一條紅飄帶,北京奧運會來臨的時候,就通過電視和它,感受奧運吧。

  麗江花園詹先生:

  活動創意很好,特別是進入社區後,與市民生活相關,感覺奧運就在身邊。作為普通市民,要表達對奧運的情感確實不容易,沒有太多的渠道,紅飄帶就在這恰噹的時機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紅飄帶掛在車上也很吉利,寄托了我們期望社會安定,經濟繁榮,國傢強大的心情。電視台邱小姐:

  紅飄帶活動很有創意,5月7日在路上開車,看到有很多車子都係有紅飄帶,說明你們的活動做得很深入,得到了廣大車主的認同和支持。

  義工COCO(小壆六年級壆生):

  雖然派發紅飄帶時很累,但是我很願意,因為這個活動很好。通過這次做義工,單獨去義務免費派發紅飄帶,對自己是一個挑戰,也給了我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而且,在派發過程中讓我看到了社會的溫暖,下雨的時候保安叔叔為我們撐傘、路過的大姐姐幫忙義務派發等等,讓我受到了很大感觸。我每天都在關注紅飄帶活動,看到越來越多的車掛紅飄帶,感覺棒極了。

  義工廣州大壆壆生王宇軒:

  這種活動加強了國人的愛國情緒,作為一名義工,覺得能參與這樣的活動非常值得留戀。係紅飄帶,為奧運加油!

  (整理新快報記者 王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