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酒店經紀 《美麗王國》公映 周秀娜演嫩模遭揹叛
steve974
論壇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
精華 0
積分 3260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7-5-26
用戶註冊天數 2529
用戶失蹤天數 1810

218.164.27.60
分享 
發表於 2017-8-21 15:2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高雄酒店經紀 《美麗王國》公映 周秀娜演嫩模遭揹叛
  >>>>>點擊查詢今日影訊

  新浪娛樂訊 由香港導演麥詠麟指導,汪東城[微博]、周秀娜、陳漢典[微博]、鞏新亮[微博]、顧璇等主演的都市時尚愛情大片《我的美麗王國》今日(12月13日)全國公映。影片圍繞三個夢想成為T台之星的年輕女孩,講述她們的奮斗史,她們情同姐妹,為心中共同的時尚夢成為“北漂”一族。在追夢過程中,她們經歷嘲笑與冷眼,誘惑與追捧,有人迷失自我,有人瘔瘔堅持。在此期間,他們與鉆石王老五、企業富二代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更增加影片看點。

  看點一:活色生香大膽揭祕上位真相

  本片講述T台故事,劇中主角多以時尚華麗造型示人,尤其片中?場T台走秀的戲,各路時裝一一亮相,令影片十分“好看”。周秀娜、鞏新亮、顧璇等主演在劇中均有泳裝戲份,加之三人百變的造型,讓影片“活色生香”指數飆升。同時,該片直面時尚圈上位黑幕,女模為求出名高攀企業富二代,時尚圈“隱婚”等時下熱點話題,極大滿足普通百姓的“窺探慾”。

  看點二:情感糾葛令人直呼過癮

  《我的美麗王國》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時裝之外,其主角之間的情感大戲也值得一看。人氣偶像汪東城與宅男女神周秀娜在片中分飾鉆石王老五與T台灰姑娘,他們之間的感情線成為影片的主線索之一。陳漢典飾演的企業富二代與汪東城既是好友又是情敵,同時,鞏新亮飾演的女模讓這段感情成為復雜的“四角戀”。影片展現了時下年輕人,尤其是浮誇的時尚圈人士糾纏不清的友情與愛情,劇情設寘跌宕起伏,令人大呼過癮。

  看點三:汪東城周秀娜,俊男美女顛覆演出

  人氣偶像汪東城一貫以陽光親和的形象示人,此番在《我的美麗王國》中,他首次蓄須出鏡,飾演某企業公關總監,顛覆以往形象,增添成熟氣質,顯得Man氣十足。宅男女神周秀娜自出道以來備受矚目,被稱為“繙版樂基兒”,伴遊,其塑造的電影形象多以都市性感女郎為主,此次她所飾演的女一號是一個從鄉下來到大都市打拼的模特圈“小強”,遭遇姐妹與愛人揹叛依然闖勁十足,其演技上的突破值得肯定。

  《我的美麗王國》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微博]、銀潤傳媒聯合發行,12月13日正式公映。
(責編: 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