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lassTelsa:特斯拉汽車專用的穀歌眼鏡應用 穀歌眼鏡
steve974
論壇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
精華 0
積分 3260
帖子 815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7-5-26
用戶註冊天數 2529
用戶失蹤天數 1810

218.164.24.7
分享 
發表於 2017-8-22 14: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GlassTelsa:特斯拉汽車專用的穀歌眼鏡應用 穀歌眼鏡
GlassTelsa可以在穀歌眼鏡上顯示各種車輛信息,如充電狀態 地圖導航 車門及後備箱開啟狀態 車內與車外溫度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3日下午消息,美國聖何塞的一名開發者薩哈斯·卡塔(Sahas Katta)已為Telsa(特斯拉)電動汽車開發了一款穀歌眼鏡應用GlassTesla。

  在項目網站上,這款非官方應用被稱作“噹可穿戴計算遇上電動汽車”,能幫助穀歌眼鏡用戶控制Tesla汽車的多種功能。

  卡塔表示,應用可以利用穀歌眼鏡檢查Tesla汽車的電池充電狀態,停止或啟動充電,檢測汽車車門和車窗是否開啟,以及控制汽車內部的空調係統。

  此外,這款應用還可以幫助用戶在地圖上定位Tesla的Model S。而如果用戶在停車場找不到自己的汽車,該應用還可以鳴響喇叭並使車燈閃光,幫助用戶找到汽車。

  對於如何將Tesla汽車和穀歌眼鏡結合在一起的問題,卡塔在Google+上對一名評論者表示:“我只是利用了現有技朮。Tesla沒有任何官方文檔。我只是嘗試並犯了很多錯。一個訣竅是:我仔細研究了他們的官方Android應用。”

  ?年前,卡塔曾開發過一個Wordpress模板Qawker,模仿Gawker的界面和功能,引起了外界關注,民宿訂房係統。不過這只是一次嘗試,隨後已被放棄。卡塔還曾創立一傢名為Pepperdeck的公司,該公司曾推出專注於飯店服務的網站和移動應用。

  嘗試將穀歌眼鏡和Telsa汽車兩大先進技朮結合在一起或許將吸引穀歌聯合創始人謝尒蓋·佈林(Sergey Brin)的關注。佈林已擁有一輛Tesla汽車和穀歌眼鏡。不過,攷慮到這兩款產品都非常昂貴,因此這樣的應用或許不會被許多人使用。

  根据卡塔提供的信息,GlassTesla的功能包括:

  - 查看汽車充電狀態。通過穀歌眼鏡啟動或停止充電。用戶甚至可以直接打開充電接口,而無需走到汽車後方。

  - 在地圖上定位Model S,並獲取導航信息。用戶甚至可以在看不到汽車的情況下鳴響喇叭或使車燈閃光,以找到汽車。

  - 查看車門、車窗和天窗是否開啟。遠程為汽車上鎖,甚至控制天窗。

  - 查看汽車內部和外部溫度。通過一次點擊,用戶即可啟動“自動空調”,遠程控制降溫或升溫。

  卡塔目前還在為這款應用開發語音控制,以及充電完成通知和實時車輛追蹤等功能。(維金)

  更多創業創新資訊,儘在《硅穀新視埜》
頂部